Gold

Being God is little .

白色王国

白王国

“音乐,诗歌,美丽,艺术品。创造这些如同春去秋来一般自然,智慧,公正,戒律,纯粹的美丽并非毫无意义,也毫无道德与逻辑,遵循国王的旨意,世间所有创作曼妙永存。”

白色王国

一个大约五亿人口的亚热带和温带国家,占地面积约三百万平方公里,类资本主义国家,由国王与王后直接管辖社会。

白国民众各司其职,根据其特长会被国家分配不同的职业,主攻不同的领域,只要完成专业领域内的事宜便可温饱。

白国十分重视科技与教育,是一个开放的国家。白国主要为平原区和密林区,白国在科技发展的过程中还不忘记保护环境,在这个国家,大街上出现小型野生动物是不稀奇的。

*在白国的神话中,黑国主教Bundle并非天使而是恶魔。




国王

Ink

白色王国的皇帝,称自己为创作者的挚友,使用艺术与美统治白色王国,他鼓励一切艺术创作,但这并不代表国王昏庸无能或是毫无作为,这位国王统治下的白色王国国力昌盛,虽然如此,被他亲手毁灭的所谓“失败品”亦不在少数,他杀死那些艺术家与他们的作品,并声称毁灭也是新创作的开端。艺术只是统治手段,而统治也是艺术的一种。

——“艺术品与美是至高无上的。”


王后

Fresh

曾经将皇宫涂成花花绿绿的潮流达人!这当然是他自封。这位神出鬼没的先生,谁知道他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。不过他的特征实在是太明显啦,如果你在皇宫见到了拿着油漆刷到处挥舞或者穿着过于鲜艳的骷髅,也许就是他没错了。


“潮流轰炸!”


战车

Sans

喜欢戴着墨镜躺在车里喝番茄酱偷懒或者睡觉的战车先生,实力强大和懒得打架并不冲突,相比较黑色王国的战车他显得更加和蔼可亲一些,喜欢古典风的双关笑话,有时也会开辟新的词句,不过——一个虚无主义者真的会热爱自己的国家吗?


“呵,屁垫把戏虽然老套,但是永远不乏上钩的人。”


主教

Dream

人造天使,他本来是黑色王国国王Nightmare的弟弟, Dream因为Nightmare所引发的战争而死,死后被召往天堂,赐予了光环与双翼,在天堂秩序中他是最低级的新生天使,但是在人界,凭借着白色王国的信仰他依然强大,Dream为了阻止自己疯了的兄弟而加入了白色王国。


“……请收手吧。”


骑士

Papyrus

与兄弟一同在白国担任要职的,最最炫酷的高个子骷髅!可千万不要小瞧他,他高超的战斗技巧会让你吃了大亏!尽管他并不怎么会在战场上伤害别人,反而更喜欢在国境内做一些迷题!


“也许我应该调整一下!呃……这份炫酷的迷题!”


禁卫军

Geno

也许你会觉得奇怪,一个看起来体弱多病的存在竟会是白色王国最出名的禁卫军,谁也不知道他想守护或者维持的到底是什么,但是他挥舞武器的时候,可从没有半分犹豫。


“这是命运共同体。”



补充

*白色王国类似于公有制,虽然一些企业和国家本身很富有,但是大家基本都没有私房钱

*白色王国的国王Ink,他的手杖毛笔可以用来飞

*由于白色王国国王的毛笔和王后的喷漆,白色王国的地非常难拖

*Dream喜欢精致又亮晶晶的东西,他偶尔会收集漂亮的小瓶盖或者宝石

*Dream觉得,与其让人们被黑色王国抓走做人体实验或者受伤难以治愈,他宁可亲手杀死他们送他们上天堂,尽管Dream也只是见过天堂的门而已。

*两位天使,Bundle和Dream都喜欢被梳翅膀上的羽毛。只不过Dream喜欢晒着太阳暖烘烘的梳毛。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