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

Being God is little .

黑色王国

黑王国

“狂欢,起舞,让敌军溃散,让氤氲衰败,阴霾如翳,不允许后退,不允许失败,因为不被黑色的国王许可。违反国王之意的,通通会被砍掉脑袋。”

黑色国家

大约三亿人口,高度集中的类军事独裁国家,拥有君王Nightmare与王后Error进行独裁,但民众超出75%票数即可罢免任何官员。

黑国虽然是一个类军事独裁国家,但十分重视科学教育发展,这都是以战俘的人体实验换来的。

黑国喜爱侵略,对暴力情有独钟,用他们的人生观来说,个体是不存在的,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部分,整个国家异常团结。于他们而言,没有什么是打一场战争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再来一场。这种氛围导致了他们国家民众对于人权的蔑视,以及对于生命珍贵的不理解。

黑国由于不加节制的各类实验污染,部分地表环境十分恶劣,因此部分地区发展成为地下城市。


*黑色王国六棋私下关系都还不错。



国王

Nightmare

被恶魔蛊惑而堕落的国王陛下,又或许是本性毕露才对,总之没人敢探讨这个话题,他实行铁腕政策把控着国家,将天使当做冲锋在前的工具,将臣民当做堆砌城堡的砖瓦,构造成他繁荣强盛的黑色帝国。


“带荣耀与胜利给我。”


王后

Error

关于他的一切资料都非常少。他用他的智谋与操纵的手段来为黑色王国奠基。他是黑色王国的第一批成员,先驱者,也是国王的助力。遗憾的是,他并不喜欢与人接触,故而常年居于幕后,鲜少有人见到过他。


“错误也只是错误的一环而已。”


战车

Fell

顾名思义,速战速决且又战果辉煌,他驾驶着的战车碾过王国大大小小的路,也行过黑白王国之间的战争,他或许并不是全然臣服于黑色王国的,但是他与他的战车依然是黑色王国民众心中的英勇与可怖,是黑色帝国的移动堡垒。


“如果你不介意我把你的头拧下来。”


主教

Bundle

那位传奇的创世天使,和神一起造人而且留下过众多神话传说,但是由于其特质即是治愈者,又是恶行的监察者与审判者,所以也犯下众多杀戮之事,最终被白色王国贬斥为恶魔。加入黑色王国目的不明,据称纯粹是为了好玩儿。


“嗨呀,千万不要错过,好戏就要开场啦。”


骑士

Cross

为了自己的目的而短暂居身于黑色帝国的骑士,由着自己的安排与想法,虽然不得不听从黑色王国的命令。不过,谁在乎他是不是忠心耿耿?用君王的话来说,不可信,但是可用就行。


“……叛徒。”


禁卫军

Killer

黑色王国的禁卫军先生,举国上下唯二被允许带着武器站在君王身侧的人,身份成谜,习性未知,出没地点为军队或者皇宫之中,持有的武器各式各样,其余千万不要多问。


“嘘,保持神秘,不知者无罪。”



补充

*也许Nightmare可能有一双毛绒拖鞋在床下

*Error对Bundle的翅膀羽毛可能过敏

*两位天使,Bundle和Dream都喜欢被梳翅膀上的羽毛。只不过Bundle更喜欢别人动手为他梳毛。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